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实验室概况  研究队伍  科学研究  科研设备  人才培养  合作交流  ASV14  CTFD  FLUCOME2021  IUTAM_TNTI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实验室新闻 
 通知公告 
 仪器设备预约 
 
  实验室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新闻 > 正文
 
沉痛缅怀我所兼职博导、著名空气动力学专家李天院士
2018年04月11日 16:53    潘翀  浏览:

 

惊闻李天院士与世长辞,不胜哀恸。李先生是我校双聘院士、流体力学学科博士生导师、流体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。李先生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了我国军机发展,长期领导了飞行器空气动力学及气动布局的研究和攻关,指导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,他们中有的已经成为我国航空工业的领导者和领军人才。李先生长期以来一直关心、支持我校流体力学研究所和流体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,为我校流体力学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倾注了大量心血,为我校气动声学风洞的立项和建设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。

 

李先生的辞世是中国空气动力学界的巨大损失。我们将铭记先生教诲,化悲痛为奋进的力量,将先生航空报国的情怀和严谨治学的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,让先生的平生志愿在北航生生不息。

 

李先生千古! 

 

 
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
流体力学研究所

流体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
2018411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力学学会 | 中国航空学会 | 清华大学 | 北京大学 |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| 哈尔滨工业大学 | 西北工业大学 |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|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...

流体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   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   编码:100191   
电话:010-82317506   传真:010-82317506   电子邮件506@buaa.edu.cn (办公室),qigao @buaa.edu.cn (常务副主任)